G%26;H防曬水乳液0.jpg

 

每到夏天就很怕曬黑,但又不喜歡擦防曬時會有的黏膩感,穿薄外套或撐遮陽傘也很麻煩,防曬該怎麼做才好?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聲,不過在安麗公司2022年6月推出這項G&H防曬水乳液時,就解決了我的防曬困擾!

G%26;H防曬水乳液1.jpg

 

  安麗G&H防曬水乳液  

  • 100% 物理性防曬,SPF40/PA+++有效阻隔UVA/UVB。
  • 植萃保濕能量,長時間皮膚也水嫩不乾澀!清爽不泛白。
  • 超溫和配方,專為敏弱肌設計,6個月以上嬰兒也可使用。
  • 耐水防汗,即使玩水運動,防曬效果不打折!

 

G%26;H防曬水乳液3.PNG

 

專為敏弱肌設計的安麗G&H防曬水乳液,無添加化學性防曬劑、酒精與色素,連6個月大的小baby都能放心使用,所以怕擦乳液會過敏或不舒服的敏感人也可以安心使用

G%26;H防曬水乳液3.jpg

 

安麗G&H防曬水乳液為SPF40、PA+++的防曬乳液,可延緩肌膚被曬傷時間40倍、延長倍曬黑時間8倍之久,所以夏天出門、到海邊遊玩都能超放心

G%26;H防曬水乳液4.jpg

 

安麗G&H防曬水乳液延展性極佳,以白茶、天然礦物質與歐洲越橘葉、冰花、洋甘菊萃取物製作,並含有獨家植萃保濕複方G&H Protect+Blend,提升使用保濕度,肌膚滑順不乾澀

G%26;H防曬水乳液666.jpg

 

1滴就能擦好手背、3滴擦滿手臂前肢,使用超省、防護超讚!

G%26;H防曬水乳液5.jpg

G%26;H防曬水乳液6.jpg

G%26;H防曬水乳液7.jpg

 

輕盈不黏膩的安麗G&H防曬水乳液,就是我防曬的最佳利器!像我一樣很怕黏膩感的不知所措防曬族,使用這罐就對啦~

 

點此直接購買:G&H防曬水乳液

加我購買更優惠:LINEID_kkmiaw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健康管理師郭妙 的頭像
    健康管理師郭妙

    Hey 你有聽過直銷創業嗎

    健康管理師郭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